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世界杯IP营销火爆升级 新日“品质战”牵动行业布局

2018-06-15 08:22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世界杯IP营销火爆升级 新日“品质战”牵动行业布局

随着“IP时代”的到来,谁能把握住可吸引大量流量的优质IP,谁就能在市场抢占制高点。而作为世界顶尖IP的世界杯不仅是大品牌走向群众视线,展示最新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手段的最佳契机,也是各大商家和媒体的必争之地。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来自各行业、各国家的品牌竭尽所能地想要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分一杯羹,努力建立品牌曝光度和品牌资产。

“在绿茵场上滚动的不是足球,而是黄金。”德国足坛传奇、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如此表述。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背后确实涌动着无法估量的商机。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发布的报告显示,足球作为体育产业最大的单一项目,全球年产值超过5000亿美元,占体育产值比重超过40%,是“世界第17 大经济体”。正因为如此,世界杯成了世界各个行业领导品牌的“高端俱乐部”。

在“足球搭台,经济唱戏”套路深入人心的今天,虽然,世界杯IP能够为增强品牌声量,扩大品牌影响带来不少的商业契机。但对传统制造行业来说,产品品质才是为品牌注入常青活力的源泉。

在消费升级大行其道的今天,时尚、品质和体验并重的生活方式成为新的趋势。对当下的新一代消费群体来说,效率、品质、高端轻奢成为他们的关键词,他们不愿意将就,乐于在最大消费能力范围内取悦自我,所以在衣食住行方面,都对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2017-2018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96%的中国消费人群已有过消费升级行为。其中,66%的消费者明确表示他们愿意为优质产品或服务付出更高的费用。交通出行行业表现尤为明显:注重安全环保,设计时尚高端,能够提供高品质,完善服务产品的品牌,更有机会获得市场青睐。

而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正是基于消费升级时代的“新价值观”,提出了“有品生活,新日质造”的品牌主张,围绕用户的需求,研发全民都能买得起的品质好车,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端时尚、环保健康的有品出行新方式。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上市明星企业,一直以来,新日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在行业内堪称首屈一指。在品质上,新日的研发团队已近乎苛刻的态度,打磨每一款产品,力求达到性能、稳定性、舒适性等产品品质的最高要求,让每一次技术升级和设计创新,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有品、更为精致的骑行生活体验。

正是这种对“品质”的死磕,使得新日取得了一系列令整个行业侧目艳羡的成就。2017年4月27日,新日于上海证券所正式鸣锣上市,成为电动车行业首家A股上市的企业;同年9月的无锡世界物联网峰会上,新日凭借MIKU系列车款一举摘取“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2018年5月28日,新日成功入选“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2015年至2017年,新日更是连续三年成为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太湖奖”的得主…一次次的荣耀加身,不仅是行业权威对新日质造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新日产品品质的强力佐证。

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表示:“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品质革命’的新时代。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新日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出行产品和服务。在世界杯气氛正酣的当下,新日期待能够以创新实力提升品质生活,进而推动行业与市场的双重消费升级,在世界杯赛场外掀起一场‘品质战’,向电动车行业的“大力神王座”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