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共享充电宝将何去何从?魔灯智媒新添媒介附加值

2018-06-14 19:20 中华网

来源标题:共享充电宝将何去何从?魔灯智媒新添媒介附加值

近年来,“共享”概念成为资本新宠,以随时随地解决手机充电难题的共享充电宝迅速走进大众视野。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共享充电宝用户规模达1.04亿元,增长率高达225%。

与无桩共享单车随停随取相比,共享充电宝多以机柜式、桌面式为主,在使用场景的便捷性上尚存缺陷。然而目前,手机厂商正在努力设计改进手机电池的充电功能,实现手机无线充电。在北京、上海等地,无线充电设备被置于咖啡店、餐厅等地方,免费供顾客使用。这将进一步挤压共享充电宝的市场,降低用户对共享充电宝的需求,共享充电宝行业发展一度堪忧。

互联网专家、华贸网首席执行官郭涛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共享充电宝企业要想扩大盈利,或许可以从弱化充电功能入手“。

与此同时,消费者对线下社交的需求日益剧增,而市面上普通的网络社交工具已经不能适应消费需求的变化。成都木马人网络科技CEO黄心程先生意识到这是一个商机,研发一款既有移动充电功能,又有社交功能的共享新产品,被提上了日程。

立足消费者需求及广告媒介的发展趋势,木马人团队在对市场进行深度调研后,创新性地将充电宝与社交媒介相结合,推出全新魔灯智媒共享产品。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款支持全民参与的移动化社交智能媒介。魔灯智媒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比传统共享充电宝更便捷、快速、安全的手机充电服务,而且能够实现交友、求婚等创意性表现及商业广告精准化营销。后者具体表现为提供个性化资讯、红包及互动游戏等新玩法,支持用户“打广告”,自主上传广告物流、选定广告投放区域。

未来共享充电宝将何去何从?木马人团队将充电宝与媒介相融合研发出魔灯共享智媒产品,走出了一条转变的新道路,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企业投身到变革的浪潮中。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