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自信闪耀、共创舞台-PlayABC让创业成为快乐且时尚的事情

2018-06-12 15:29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自信闪耀、共创舞台-PlayABC让创业成为快乐且时尚的事情

据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透露,目前,中国拥有英语培训消费群体近3亿人。在如此大的人口基数下,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规模约为245亿元,占英语培训行业的70%。并且,随着知识、经济的全球化发展,英语所显现出的重要地位也日益突出,90%的家庭会把英语作为孩子兴趣课程的首选。巨大的市场空间与市场潜力表明,英语教育培训行业会持续火热。

儿童英语启蒙教育专家

PlayABC少儿英语是创新教育领导者-精中教育旗下的儿童英语品牌,致力于8岁以下儿童的英语启蒙教育, 让孩子在轻松、无压力的学习环境中快乐、自信的开口说英语。PlayABC少儿英语的教学研发团队多年潜心研究,根据亚洲孩子的成长天性与学习节奏,打造了各阶段能力语言教育方式与课程体系,探索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方式。

自信闪耀、共创舞台-PlayABC让创业成为快乐且时尚的事情

教育-一切都是从孩子出发

PlayABC少儿英语根据儿童成长规律,针对1-8岁孩子量身定制了14阶语言学习系统,从孩子语言发展的高辨音能力期、语言爆发期、语言完备期的成长阶段中,规划出英文语感启蒙、思维建构、全方位语言学习三大阶段性学习重点,让孩子适龄适性的学习成长。而PlayABC少儿英语的课程,更通过多元的课程主题丰富生活、语言、情境的体验,让英语不仅仅局限在单词、语法中,更是认识他人、认识世界的另一种途径。在儿童启蒙的阶段,给予孩子对的语言学习方式,并培养孩子对于语言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在未来拥有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这才是PlayABC少儿英语认为正确的语言学习教育应该要给予孩子的。

自信闪耀、共创舞台-PlayABC让创业成为快乐且时尚的事情

PlayABC邀请有梦想的教育者们一起共创舞台

PlayABC少儿英语已连续数年获腾讯颁发“国内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其针对低龄幼儿英语启蒙理念得到业界一致认可,行业地位与发展态势不断攀升。同时,拥有精中教育的强大资源作为坚实后盾,PlayABC少儿英语会为所有创业合伙人的事业与梦想打造一个更闪耀的舞台,让每个伙伴都能带着自己的梦想闪耀在世人面前。

PlayABC少儿英语完善的加盟运营管理制度,为每个创业合伙人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从开业选址,到师资培训,从标准化的教学环境到品牌宣传,PlayABC少儿英语总部都会派驻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供远程支持。强大的后台与团队,是支持合伙人走下去的坚实力量。同时各种运营、品牌、市场工具的提供,也让每位合伙人能更好地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精进自身的教学与服务能力。而完善的伙伴分享机制,更是让成功的案例不只是“说说”而已,每个参与在其中的伙伴都能很好的运用与借鉴,让成功成为常态而非特例。

自信闪耀、共创舞台-PlayABC让创业成为快乐且时尚的事情

自信闪耀,共创未来-You are the STAR!

PlayABC少儿英语除了为有理想、愿景的青年提供广阔创业平台的同时,更专注合作伙伴的长远发展,让合伙人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事业,还能获得成长,在教育的道路上踏实深耕,完美蜕变。PlayABC少儿英语,希望邀请每个怀抱教育梦想的创业伙伴,和PlayABC少儿英语一起共创舞台、自信闪耀,让创业,变成一件快乐且时尚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