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都国企开放日”走进“非遗”老字号

2018-06-12 09:17 北京青年报

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于10日启动,155家国企打开了大门供市民了解参观。而前一天正值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的主题是文化遗产的传播与传承。航天科工二院的30余位职工们来到了北京市腐乳科普馆,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级非遗腐乳的“奥秘”。参观人员还“零距离”体验了腐乳制作。

腐乳科普馆二期工程体验馆总面积达300多平方米,与科普馆组合形成了集科普展览、动手体验为一体的科普教育场所。馆内不仅提供了生动有趣的食品发酵科技之旅,传承民族传统饮食文化,还可让观众亲手参与腐乳的制作。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