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抖音:5月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涉及色情谩骂侵权等

2018-06-11 16:16 澎湃新闻

来源标题:抖音:5月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涉及色情谩骂侵权等

6月11日,抖音短视频通过其官方账号发布《抖音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6月》,通报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通告显示,受处罚账号及内容主要包括7种类型:色情低俗、侮辱谩骂、造谣传谣、垃圾广告、侵犯版权、内容引人不适和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等。对于违规账号,抖音根据情况严重程度,相应给予审核不通过、删除违规内容、内容不推荐、后台警示、限制上传视频、永久封禁、报警等处理结果。

今年3月开始,有关部门加大了对视频类、资讯类等应用的监管力度。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今日头条对旗下抖音、火山小视频等全线产品进行严格审查,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创始人张一鸣深夜发“致歉和反思”文章,提出整改措施。

此后,抖音每月都会发布一次处罚通告,逐步重视平台治理。

6月8日,抖音宣布,将于近期全面上线未成年人保护工具。这一工具主要包括时间锁和青少年模式,是基于此前抖音一系列未成年人保护功能的升级,旨在帮助家长管理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自我管理。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 杨鑫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