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曼石油与洲际油气签订伊拉克油气田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7 16: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7日讯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曼石油”)7日晚间公告称,2018 年 6 月 6 日,该公司与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洲际油气”)签订了《伊拉克油气田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洲际油气于 2018年 4 月成功中标了伊拉克第五轮 NaftKhana 区块(简称“NK 区块”或“伊拉克项目”)的勘探开发权。双方同意中曼石油作为洲际油气在伊拉克的国家合作伙伴,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曼石油就 NK 区块提供全方位的前期调研、技术研究、运营管理、工程服务、设备人才和所需的商务、安保、公共关系和资金等支持。在伊拉克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曼石油通过招投标程序为 NK 区块提供钻完井工程技术一体化服务和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服务,同时提供相应的设备支持。双方将根据法律要求适时成立伊拉克项目联合体。

中曼石油表示,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提升公司油气田勘探开发业务的快速发展和钻完井一体化总包服务能力,是公司“勘探开发一体化”战略持续推进的体现。与洲际油气组成联合体进军伊拉克勘探开发区块,有助于公司分散风险,积累经验,对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