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跟着国企看世界|北京城建塞拉利昂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服务项目建设者

2018-06-07 14: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7日讯 记者从北京城建集团国际部了解到,近日,中国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队长郭学军、党支部书记黄磊带队,来到北京城建集团塞拉利昂博城水厂二期项目部,与城建集团塞拉利昂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中国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为城建集团塞拉利昂项目员工体检

中国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为城建集团塞拉利昂项目员工体检

活动现场,中国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黄磊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马克思的生平、对人类的贡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为项目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项目部职工表示党课深入浅出,获益良多。随后,专家组开展了“西非传染病”知识讲座,着重对塞拉利昂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答疑解惑。专家组还为项目部中外员工免费体检、分发药品,对项目部周围环境进行了卫生消杀。

“这次活动既让我们在身体健康方面受益良多,更让我们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繁荣强大和全心全意帮助欠发达国家和地区人民的大国责任和担当。”城建集团塞拉利昂项目部中方职工表示,他们将周密开展工程建设,为塞拉利昂人民谋幸福、为世界医疗事业做贡献。

据悉,2013年塞拉利昂大规模爆发埃博拉疫情时,北京城建集团和中国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是第一批远赴塞拉利昂的单位,在建筑实验室共同抗击埃博拉疫情期间,共同经历过“生死考验”,结下了深厚友谊。自2013年起,双方的合作和友谊愈加紧密,2017年,城建集团中标1510-Y3项目,为中国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在塞拉利昂的医学研究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