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商务部:将引导外资更多投向中西部地区

2018-06-07 11:19 中国证券网

来源标题:商务部:将引导外资更多投向中西部地区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月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进一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商务部将从放宽市场准入、扩大投资便利化、加大权益保护等方面入手,营造公平、透明、便利的投资环境。

将引导外资更多投向中西部地区,提高投资便利化的水平,完善税收、用地、信贷等政策,畅通开放渠道,加强互联互通和开放平台的建设。

他表示,目前我国正处于吸收外资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利用外资结构上,产业链高端布局不断增加。中国有持续增强的高水平产业配套能力、高素质的人力资源、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市场潜力,有底气实现利用外资的高质量发展,让中国始终成为外商投资的热土。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陈芳 梁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