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易观报告:拉卡拉扫码交易受理量稳居行业第一

2018-06-07 10:07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易观报告:拉卡拉扫码交易受理量稳居行业第一

近日,易观(Analysys)发布《中国智能支付终端专题分析2018》(下称报告),深度解析在政策变革、消费升级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智能支付终端行业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报告显示,近年中国智能支付终端保有量持续增加,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拉卡拉支付再次交出亮眼的成绩单,2017年第三方支付公司终端投放量、终端扫码受理笔数齐列行业第一。

坚持智能终端布放 夯实共生生态圈基础

易观分析认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商家对智能支付终端需求的逐步增长,拉卡拉支付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创新力、覆盖全国的网络布局以及资源整合优势等,角逐市场,多年来已牢牢稳居行业前列。

2015年,拉卡拉支付率先推出智能POS和云平台,并坚持持续的市场布放。一机整合收款、会员营销管理、海量行业APP下载等,截至2017年底,拉卡拉智能POS市场覆盖率长期保持行业第一。

同时,报告还显示,拉卡拉支付通过自身掌握的海量支付流,进行数据的挖掘和应用,并依托庞大的终端覆盖量,布局支付场景,让生产企业、商户、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平台和消费者间不断衍生交互场景,为其支付业务升级、打造四方互利共赢的商业共生生态圈夯实了基础。

持续全场景布局 抢占移动支付应用场景

移动支付的爆发,加速智能支付终端普及的同时,也令智能支付终端市场需求逐渐分化。拉卡拉支付继智能POS之后,推出一体化智能收银台以及收钱宝盒、超级收款宝等轻质化智能终端,全面覆盖不同行业、不同业态下的各层次商户的需求,布局线下支付场景。

易观分析师指出,移动支付时代,场景致胜未来。拉卡拉支付“重轻并举”的多层次产品矩阵,布局移动支付应用场景,随着线上线下商业的融合,到店场景规模的增长,发展优势愈加明显。

 受理端布局成效显著 赋能“新零售”

2017年全国新设市场主体1924.9万户,二维码支付解禁、限额等政策面利好的释放,以及扫码支付的推广,使得智能终端市场需求剧增。拉卡拉支付智能终端布放量持续攀高,交易量不断提升,扫码交易激增。报告显示,2017年,拉卡拉支付在第三方支付公司终端中的扫码受理笔数位居行业第一。

拉卡拉支付专为中小微商户打造的轻质化智能终端,化繁为简,支持二维码聚合支付和NFC支付等,价格优势明显更受青睐,一经面世迅速在市场上打开局面。

轻质化智能支付终端,满足了中小微商户的根本诉求,但也不能忽视多功能终端在中高端市场的布局。易观认为,支付终端作为渗透场景的重要媒介,多层次的产品布局和投放是企业落子移动支付应用场景,推动其支付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前提。拉卡拉支付全场景的产品布局,以智能终端为场景入口,依托云平台和大数据提供全面、高效的智能场景管理服务,将进一步为“新零售” 赋能。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