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陈肇雄副部长一行莅临神州数码调研

2018-06-06 11:57 中国网

来源标题:工业和信息化部陈肇雄副部长一行莅临神州数码调研

2018年6月4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一行赴神州数码进行调研。

陈肇雄一行参观了神州数码“数字中国 创新中心”,听取了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神州信息董事长、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和有关负责人关于神州数码发展历程以及在智能制造、深网数据、智慧农业、智慧医疗、量子通信等领域的实践和探索的汇报,并就工业互联网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肇雄充分肯定了神州数码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神州数码认真贯彻落实“科技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科技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数据源采集领域,神州控股和北京大学合作的燕云DaaS在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流动、创新数据价值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智能制造领域,神州控股跨行业地与沈阳机床、光大金控成立智能云科公司,以i5OS技术为核心、iSESOL平台为基础,基于工业大数据精准、真实和及时运用,打造全新社会化制造生态系统,让制造更简单;在与民众幸福息息相关的健康医疗领域,神州控股旗下神州医疗利用现代医学技术,结合患者生活环境数据、临床数据以及相关组学数据等,实现疾病精准检测、精准诊断和精准治疗。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负责同志,北京市经信委、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中关村管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神州信息总裁李鸿春,神州信息副总裁王平、崔晓天,智能云科总经理朱志浩,因特睿CEO张颖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