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缤果盒子高效能运营模式助唐山古冶零售体系智能化革新

2018-06-06 10:57 中国网

来源标题:缤果盒子高效能运营模式助唐山古冶零售体系智能化革新

6月5日,缤果盒子与唐山市古冶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古冶区区委书记崔武成,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雪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广俊,区政协主席王俊和,以及缤果盒子创始人&CEO陈子林等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据悉,与古冶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缤果盒子与联通古冶分公司、唐山那溪饮品有限公司、唐山香万里食品有限公司也建立了合作关系。按照协议,缤果盒子将在古冶区各大商圈、社区、景区等场景落地数十个盒子,打造智能便民零售体系,丰富当地特色商品的购买渠道,助力古冶区实体零售的发展。

全面优化购物模式 合理布局打造智能零售生活

会议当天,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幸福广场东北侧体验缤果盒子。无人便利店外,体验完无人购物的徐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觉得商品能满足需要、价格适中都很重要,最好还能离家近、营业时间长,这样找店铺买东西就不费劲。体验完缤果盒子,超出了我的预期,希望能早日在我家附近开设。”

image.png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缤果盒子凭借安装方便、可重复利用、试错成本低等优势将率先在各场景的典型区域落地部分盒子,根据这些盒子反馈的品类偏好等消费数据进行快速调整,通过合理规划和分析调整,给居民带来真正适宜的零售环境,最大程度上打造智慧生活。

持续技术创新升级 高效便捷贴近消费者需求

现在落地的缤果盒子,已历经从整块运输到模块化拼装、从分散化到全流程交易数据集成化、从RFID标签到图像识别结算等方面完成了多次迭代更新。

image.png

陈子林在会上提到,无人便利店的核心是通过技术为用户带来购物的便捷,这也是技术团队创新和创造产品时的衡量指标。“未来的无人便利店数据系统,除了收集分析消费数据,也能整合多方面的相关信息,输出高度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调整建议,甚至能将消费者的产品使用感受反馈至企业供参考改进,成为消费者和厂商间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从首家无人便利店落地至今,缤果盒子已获得多个政府支持,在37个城市落地运营,并与多家大型地产、物业及商超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打造便捷性消费环境的同时,缤果盒子也在不断突破自我,随着新兴技术的加速发展,未来无人零售或将有更多变革,持续引领智慧生活新方向。(作者:李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