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恩基云采发布掌上采购,加大企业礼品定制行业赋能

2018-06-06 09:09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恩基云采发布掌上采购,加大企业礼品定制行业赋能

由「恩基云采」开发的「掌上采购」微信小程序(以下简称「掌上采购」),将于2018年6月6日隆重上线。届时,「恩基云采」将同时发布「赋能企业服务战略」(以下简称「战略」),进一步开放「恩基云采」平台供应链服务能力的输出,为企业服务商(礼品公司、广告公司、营销公司、文化公司等)运营赋能。

经过长达一年的网站版运行测试,「恩基云采」已经能够确保企业服务商在全程脱离采购人员和设计人员支持下,独立稳定运营。其中较有代表性的三家企业服务商,都是5人以内规模的小型礼品公司,在「恩基云采」赋能下,均实现了年人均500万以上的营业收入。

本次「战略」发布,即是将已经在业务实际运营中达到标准化的核心业务向广大企业服务商开放,以互联网技术及标准化流程,将复杂的业务化繁为简,为企业服务商大幅提高销售效率和风险控制能力的同时,降低采购成本和运营成本。

新武器:「掌上采购」“口袋里的采购经理”

「掌上采购」是「恩基云采」的战略级产品,有别于其他综合大型礼品公司的排他性、竞争性战略,「掌上采购」的理念是开放、共享。它的理念是成为礼品、广告、营销、文化等行业从业者的“口袋里的采购经理”,通过技术手段,强化销售支持,缩短时间成本,帮助企业服务商“更高效的卖”。

经过一年的试运行,「恩基云采」除提升业务流程稳定性外,还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反馈。「掌上采购」小程序浓缩了「恩基云采」的精华、简化了操作、提升了功能,还结合了「战略」的部分业务赋能,把极致的方便给到企业服务商!

「恩基云采」CEO刘济铭说:“互联网就是要让业务百倍增加效率、降低成本,我们要让服务商越用越顺手!随时随地发起需求、极速提供方案和报价、优势产品随身携带。有了「掌上采购」,扔掉计算器!忘记PPT!销售出门一部手机足矣,快速服务每一个来之不易的销售机会!”

为了把极致的方便赋予企业服务商,「掌上采购」的背后,是「恩基云采」十余年礼品行业的资源沉淀,和一年以来各项服务的运行测试和不断标准化:

供应链赋能方面:

 专利技术,注塑模具制作短至3天;

 500+入驻品牌,价格更具优势;

 每月新增2个优势品牌

 高度标准化,验厂审核的优质厂商;

服务链赋能方面:

 产地跟踪,验厂、风控、质检一条龙;

 设计服务,创意增值快速实现;

 代采服务,快速开发产品补缺;

 专属形象打造,打造专属网站/手机端、PPT模板

在珠三角地区,「恩基云采」已经为所有服务商构建了采购中心,用高度标准化的服务,最大程度为企业服务商缩短订单执行时间、降低订单风险以及人工成本。

「恩基云采」: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

供应链监管水平是任何行业内大公司与小公司的分水岭。流程、产品、成本控制、风险精准核算、工艺标准化,均得力于此。这也是提升业务量、业务规模、效率、风险控制、降低业务成本的前提。

「恩基云采」前身作为企业采购服务商,能够立足行业并成为营业额过亿的大型企业,得力于它在珠三角、长三角都部署着自己品控专员,日常流动于供应商之间。

「恩基云采」将已经标准化、并产生规模效益的供应链服务装进了新版「恩基云采」网站中,免费向企业服务商开放使用。可以为服务商提升流程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和运营成本、控制订单风险,填平小企业与大企业的供应链水平差距。

供应链赋能方面:

一、专利技术,注塑模具制作短至3天,成本大大降低:

1、 注塑量产模具按照复杂程度,「恩基云采」可令模具制造时间及成本减少一半,最短3天,用于5万套以内的快速生产!

2、 「恩基云采」将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为服务商赋能。

(专利号200810148966.4)

二、500+入驻品牌,价格更具优势:

1、 「恩基云采」在小家电、干果食品、数码电子、箱包皮具、商务办公这些高频品类中,多个品牌具备相对价格优势。

2、 授权定制专属型号:部分知名品牌可为礼品公司定制专属型号,发布到京东、天猫平台,让服务商竞标有优势,大单有利润;

三、每月新增2个优势品牌:

目前「恩基云采」已与以下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服务商可享有绝对价格优势:荣事达、多样屋、好帅、国瓷永丰源、Wellhouse。

保持每月新增2个绝对价格优势的知名品牌。

四、高度标准化,验厂审核的优质厂商:

「恩基云采」在珠三角、长三角地区,从不同定制品类中精选出的优质厂商,可提供低成本的上门验厂审核、专人协调跟单服务。其中包含:流程风险评估、订单全程跟踪、产品质量监控、同业资源调配服务。

服务链赋能方面:

一、产地跟踪,验厂、风控、质检一条龙:

无论是「恩基云采」供应链内的优质厂商,还是服务商提供的厂商,「恩基云采」均在下单前上门洽谈、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验厂,从材料入库到产品上线全程品控,直至按照服务商要求严格质检后货物合格出厂。在执行过程中,品控专员将随时与服务商保持进度沟通,便于控制流程风险。

二、设计服务,创意增值快速实现:

1、 「恩基云采」将订制品设计过程中的大量工序进行标准化,以便为服务商提供快速、低成本的输出能力。其中,服务商的标准服务套餐包含:LOGO效果图、产品改色、生产尺寸图、1:1矢量图制作等;

2、 创意设计包含:包装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产品开发(建模)。

三、代采服务,快速开发产品补缺:

每个服务商服务终端客户的群体不同,「恩基云采」平台上标准化的优质供应链只能满足绝大部分高频需求。对于某些冷门和低频的产品,「恩基云采」会为付费用户提供代采服务。其中包含:产品代采购、零散采购合并完税等服务。

四、专属形象打造,打造专属网站/手机端:

恩基云采为服务商打造专属的网站和H5手机端,配合上专属的PPT模板。除高效营销外,还可以通过视觉传达,提升客户信赖感。

「恩基云采」助您高效获客

以上所涉及的,都是「恩基云采」对企业服务商在供应链和服务、设计、执行方面的赋能。而“获客”是中小企业服务商在经营中面临的另一项艰巨挑战。

刘济铭提到:“获客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礼品行业。互联网已经如此发达,但企业服务行业的运营效率与如今的互联网效率严重不匹配。原因就在于这个行业思路还都是‘舍近求远、舍小求大’,这是非常不符合商业规律的。远距离的客户交易成本大、效率低、运营成本又高!而大客户统统都会‘绑架’服务商!明智的服务商一定是先服务交易成本最低的客户,其次才是利润空间大的客户!”

「恩基云采」推出了一套专门为企业服务商优化的「获客系统」,服务商可以直接搜索和识别指定领域、区域内的潜在客户,经过「获客系统」的筛选,再分配给销售人员跟进。目前系统大数据中有2000万个全国各地各岗位数据。这种模式,将大大降低服务商获客的门槛,以及运营成本。

未来「恩基云采」将引领企业服务进入“滴滴时代”

离开技术,市场需求将难以标准化、高效、低成本的解决;离开需求,技术则是空谈。只有把终端及源头当作研究对象,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结合新兴互联网技术,才能为企业服务商不断创造更趁手的武器。

在「掌上采购」为礼品、广告、营销、文化等行业从业者销售赋能后,他们完全可以像“滴滴司机”那样,接到附近的终端企业客户需求,迅速上门提供专业服务。

终端企业发布需求,将不再是盲目邀约,大量无效信息干扰决策;服务商也将不需要在维护客情、渠道关系、支撑臃肿架构、甚至营销投入方面投入无效成本。双向都将更加有效率,市场将更加有序、有度的竞争。

目前,「需求匹配」系统正在研发中,可以让终端企业客户的真实需求与服务商进行匹配,大大增加企业日常采购行业的运行效率。

「恩基云采」的每一次创新,都基于对终端企业需求和市场趋势尊重的同时,对原有业务链交易流程的进行重塑。只有顺应未来5-10年市场趋势,才能够提前部署,完成企业日常采购的供给侧革命!

90后作为“消费升级”的第一代人也已经跨入企业中层管理岗位,未来企业采购将更加颗粒化、个性化,企业服务商也将被迫进入细分市场,面临精简、专业化的竞争局面。

「掌上采购」只是「恩基云采」的“企业采购服务共享生态”价值主张的起点。未来「恩基云采」将持续推出新互联网产品,致力于为优秀的企业服务商打造全方位、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在新市场格局下获得决胜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