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亨通光电子公司中标3.31亿元海底电缆项目

2018-06-05 16: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5日讯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亨通光电”)5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简称“亨通高压”)于近日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底电缆项目,中标金额为3.31亿元。

据悉,中广核阳江南鹏岛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是国内一次性核准的最大单体海上风电项目。亨通高压近日交付的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项目27KM、 220kV三芯无接头海底电缆,创造了该型号电缆单根长度的世界纪录。

亨通光电表示,项目的执行将对亨通高压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