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被曝禁止商家使用京东物流发订单 一经发现将进行处罚

2018-06-05 11:34 和讯网

来源标题:苏宁被曝禁止商家使用京东物流发订单 一经发现将进行处罚

2018年的618在即,各电商平台之间在商品、价格、服务等方面的竞争也将一触即发,呈现出一片紧张气势。

今日,财经网科技通过微博@科技翻车鱼爆料获悉,一场关于物流的大战或将开始。该微博发文称,618刚开始,苏宁勒令商家禁用京东物流,否则直接关店。

从爆料图来看,这是一条@全体成员的通知,截图显示,“各位,禁止使用京东的物流发我司销售订单,一旦发现后期按照规定则中心宣传其他销售渠道进行处罚,每次处罚24分,望周知!”

此外,截图内还显示,“JD物流不止是处罚,是禁止!任何商户绝不姑息!再三不听劝阻的,管理中心将直接闭店,并上报到集团拉入到黑名单!”

作为同一行业的友商,苏宁与京东之间的竞争也是明争暗斗,各不相让。

2017年,双方曾因京东停止天天快递的服务接口而展开一场口水仗,双方就“服务质量”、“霸权主义”等展开了激烈的交锋。京东向卖家推荐了服务质量较好的快递名单,并称仍可与其他物流公司合作,而苏宁则认为京东是打着服务的幌子,对第三方合作伙伴发起屏蔽。

值得留意的是,京东与苏宁之间关系微妙。此前京东所推荐的四家第三方物流公司都与顺丰旗下蜂巢快递柜有紧密的合作。而阿里巴巴则是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苏宁云商旗下子公司100%控股天天快递。

此次苏宁禁用京东快递是否属实,缘由为何?财经网科技也将进一步进行求证。(财经网)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