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客专星火站枢纽站前工程酒仙桥北路框构中桥顺利顶进就位

2018-06-04 11: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4日讯 (通讯员 钟志海)6月2日,由中铁六局承建的京沈客专星火站枢纽站前工程酒仙桥北路框构中桥顺利顶进就位。项目部仅用5天时间,将重达近7000吨的框构桥下穿京包铁路平移了31.58米,精准顶进就位。

微信图片_20180604115158

京沈客专星火站枢纽站前工程酒仙桥北路框构中桥施工现场。

酒仙桥北路框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将府公园内,为三孔(17+13+17m)混凝土框构中桥。该框构桥自2017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三电及管线迁改难度大、施工区域内地表水水位浅、基坑开挖范围内含有7~12米厚砂层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在营业线安全风险高、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项目部科学组织,合理部署,全体员工充分发挥项目部能征善战、担当争先的项目精神,高标准完成了框构桥的顶进施工任务,得到了业主及设备单位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604115204

京沈客专星火站枢纽站前工程酒仙桥北路框构中桥项目部分参建人员合影。

框构桥的顺利顶进就位,为京沈客专星火站枢纽站前工程如期开通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大了酒仙桥区域内市政道路通行能力,完善了北京市北五环公路网布局。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