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第五届京交会在京召开 瀞度跨越严苛标准入选赞助用水

2018-05-31 15:1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31日讯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围绕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开放、创新、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主线,举办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30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共120个国家和地区办展办会参会。高品质水品牌瀞度作为此次京交会的赞助商, 成为此次京交会唯一赞助指定用水。

服务京交会 高水龄获青睐

经过组委会严格的挑选和安全检测,瀞度水因其卓越品质异军突起,获得京交会的青睐。

在饮用水方面,国际上一项新的指标显示:水龄越长,水的污染越小,水的活性也就越强。瀞度企业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河南县当地的“神沵泉”,就是瀞度水的源泉。据地质学家勘测发现:瀞度水水龄高达19830年,经5万米断裂带岩层融滤后自然涌出,天然含气,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水,在海拔3860米的高寒环境中,也常年保持恒定水流,含有多种珍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适合人体饮用。

惊艳亮相  天然含气受关注

瀞度水之所以能够成为赞助用水,除了引以为傲的万年水龄外,还有国内罕见的“天然含气”水质。

地质专家发现,瀞度水源神沵泉有着罕见的一泉双水现象,其东边的泉眼群中为天然矿泉水,西边泉中喷涌而出的就是天然气泡水,其NAHCO3含量达到国际饮用天然气泡水标准。与人工气泡水相比,由于天然含有二氧化碳和大量矿物质,天然气泡水的口感较为醇厚,生产成本也更高。所以在国外,天然气泡水一直为被视为高档饮品,并为社会精英人士所喜爱。

因此,瀞度水能成为京交会唯一指定用水可谓实至名归,同时瀞度水已获得国内外高端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