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朝阳区安贞街道打造靓丽花园提升生活品质

2018-05-30 14:51 安贞街道

来源标题:北京朝阳区安贞街道打造靓丽花园提升生活品质

5月11日上午,涌溪社区一区12楼的小公园内人头攒动,大家聚集在这里迎接居民期盼已久的施工队,为居民改造楼下的小花园。

涌溪社区为老旧小区,长期面临物业管理不规范,便民设施、公共活动空间不完善以及楼院小区环境差等问题。社区居民闲暇时间经常聚集在一区12号楼与13号楼之间的小花园聊天、下棋、遛狗,造成垃圾乱丢、动物粪便随处可见等现象。此外,小花园座椅破损,健身器材老旧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涌溪社区吹响了的口哨,安贞街道办事处社区办立刻报到,请来施工方,经过多次的实地走访听取居民建议初步确定“打造靓丽小花园”的改造方案,并召开居民议事会与社区居民探讨方案可行性,居民对改造方案一致赞同,也提出将小公园座椅尽可能放置在树荫下的建议,施工方认真记录,并实地测量,确定方案细节。

社区办在“社区吹哨 科室报到”的工作机制下,为社区搭建平台,充分放权,使居委会只能回归社区本位,为社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