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绿涯风因生产、销售不合格的车用尿素溶液被质监局点名

2018-05-30 10:0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30日讯 近日,北京绿涯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车用尿素溶液,被北京市怀柔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了京(怀)质监罚字〔2018〕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决定书显示,经查,北京绿涯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销售的摩达牌车用尿素溶液(型号:长寿命型)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的2017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中,,经检验,所检项目中尿素含量、密度、折光率、杂质含量(钙)不符合GB 29518-2013《柴油发动机氮氧化物还原剂尿素水溶液(AUS 32)》标准,依据BAIC 2017-034《流通领域车用尿素水溶液商品质量抽检方案》,判定监督总体为不合格。

北京市怀柔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出,北京绿涯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车用尿素溶液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二十六条第二款第(一)项的规定,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进行处罚。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怀柔分局已对该公司上述违法行为于2018年4月24日进行了处罚;且该公司针对委托加工的不合格产品也采取了缺陷召回程序,消除了不良影响,没有造成严重危害。

北京市怀柔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对北京绿涯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不予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