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达安基因:独立董事丁振华因工作原因申请辞职

2018-05-29 16: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安基因”)29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5月 29 日收到独立董事丁振华的书面辞职报告。丁振华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委员和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丁振华辞职后不再担任该公司任何职务。

达安基因表示,鉴于丁振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丁振华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丁振华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具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