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泥塘变身杨柳阡陌 湖州基础设施PPP项目西塞水系治理工程竣工

2018-05-29 16: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现状5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记者李继业 通讯员 方晓鹏)“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一千年前唐代诗人张志和所描绘的西塞美景有望得到重现。近日,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竣工交付使用。昔日西塞水系实现了由“泥淖废墟、杂草丛生”到“清水悠悠、杨柳阡陌”的华丽转身,花红柳绿、优美怡人的环境成为湖州市民游览健身的新去处。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现状1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

据公开报道显示,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是湖州改善生态、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生态湖州、美丽湖州、幸福湖州的又一项重大工程项目。西塞水务项目未施工前期,西塞分区的河道里时常漂浮着一些白色垃圾,河水污染严重,河道两侧杂草丛生,生活、企业等污水直接排入河等情况时有发生,臭水沟、烂泥塘随处可见。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现状2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引领下,北京城建道桥集团项目团队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有力推动了湖州“绿水青山”、“清水入湖”等项目的实施,使西塞分区的河道重新焕发了活力。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现状3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

通过对河道的综合整治,臭水沟、烂泥塘已不见踪影,走进人们视野的是平坦开阔的生态堤顶路、绿油油的草坪、古色古香的栏杆、绚丽多彩的花丛、鳞次栉比的树木。夜晚,河道犹如一条银色的长龙延伸向远方,扮靓湖城夜色。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现状4

湖州西塞水系治理一期工程

西塞水系治理项目作为湖州基础设施投资PPP系列项目的一个缩影,项目团队时刻践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带着一颗工匠之心与时代同向同行,以拼搏筑梦绿水青山,用奋斗打磨闪亮的梦想,用脚步丈量的青春,定会绽放出灿烂的芳华。

北京城建道桥集团湖州基础设施西塞水系治理PPP项目团队

北京城建道桥集团湖州基础设施西塞水系治理PPP项目团队合影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