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网聚京交会|寻找京交会上的“国际范”笑容

2018-05-29 15: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记者 刘雯)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幕。

 

今年适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本届京交会将围绕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开放、创新、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主线,举办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20余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力争打造中国拥有主动权和话语权的全球服务贸易权威平台。


本届京交会共有120个国家和地区办展办会参会,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46个;组团办展办会的国家和地区60个,比第四届京交会增加26个,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20个;近百个境外商协会参与相关专题活动。本次京交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服务贸易合作。许多国外参展商希望能通过本次京交会,将本国服务贸易的各大优势领域,及相关契合中国十三五规划优先发展领域内容介绍到中国。

其中,美国、日本、瑞士、澳大利亚等37个境外国家和地区设立国际展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些国际友人面带微笑应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与交流。

国际贸易中心

白俄罗斯展馆

缅甸展馆

波罗的海展馆

日本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