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木林森与井冈山经开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29 09:2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木林森”)29日早间公告称,2018年5月28日,该公司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简称“井冈山经开区”)经友好协商,签订了《木林森高科技产业园第四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框架性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井冈山经开区为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管理单位。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城南,规划面积 46.5 平方公里,是全国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国家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江西省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也是江西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共创共建的吉安(深圳)产业园。2001 年 11 月经市政府批准设立,2002 年 3 月正式动工建设,2010 年 3 月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 年 3 月批准设立国家出口加工区。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项目,目前一、二、三期项目已基本达到序时进度;现启动第四期半导体生产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测试、生产、销售。

木林森表示,公司通过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能够实现公司产品的多元化和业务互补,延伸产业链,增加公司盈利点和利润额。本次合作符合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能够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持续竞争力,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