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铁汉生态正筹划购买资产 股票已于28日开市起停牌

2018-05-28 11:5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8日讯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汉生态”)28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预计本次重大事项交易金额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标的资产属于建筑业,目前该资产收购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相关中介机构尚未确定。

经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其股票(证券简称:铁汉生态,证券代码:300197)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铁汉转债,证券代码:123004)已于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资料显示,标的资产名称为中建城开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性质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注册资本34600 万人民币元,住所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河洲路 398 号中建城开大厦,法定代表人为姜旭。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工程、环保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施工等。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