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数博会“融合之夜”成功上演 高规格原生态音乐唱响观山湖

2018-05-28 11:26 2018数博会组委会

来源标题:数博会“融合之夜”成功上演 高规格原生态音乐唱响观山湖

5月27日晚,主题为“让世界看见数谷之光,听见数谷之声,大数据让民族文化更自信”的2018数博会“数谷之夜”系列活动的子活动“数谷之声”继续开展,在观山湖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一场精彩的民族音乐会——“融合之夜”成功上演,全省最高规格、最强团队为观众呈现了贵州原生态音乐和原汁原味的民族文化。

本次活动由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承办,由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该场音乐会以“唱响融合”为切入点,从乐器、舞蹈、歌声、民族出发,融合科技,寓意美好城市的科技化进程,呈现大数据带来的魅力。

在演出中,艺术家们演绎了灯光舞蹈秀 《数谷之光》、歌曲《数说时代》、创新歌曲《让世界听见》、歌曲《好花红》、歌舞《牵手观山湖》等精彩节目,在创新民乐表演《赛马》、《金蛇狂舞》、《春江花月夜》、《彩云追月》、《青花瓷》的旋律声中,整台晚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