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跻身公务航空“国家队”

2018-05-25 18:44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跻身公务航空“国家队”

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与中航信托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5月24日下午,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航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江涛、副总裁范华、广州业务部总经理宋路与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创始人兼CEO张洪超、执行总裁纪光、集团旗下思微科技总裁石超、副总裁朱慧、极速航服总裁张雷、全球之翼文化传媒总裁董喆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双方合作旨在整合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专业服务的优势与中航信托金融资源优势,加强双方在公务航空领域的业务合作,通过开发全球资源,探索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积极推动具体项目实施。实现资源的强强联合,打造高端客户生态圈,促进高净值客户消费升级,共同推动全球公务航空市场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合作,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信托作为国内集央企控股、上市背景、中外合资及军工概念于一身的信托公司将以财务投资形式实现战略入股。同时,双方还将在航空地面及航油服务、通航机场FBO建设、航空并购基金、供应链金融服务及其他商务合作项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GLOBAL WINGS铂雅公务集团将顺利驶入发展快车道,跻身公务航空“国家队”。

会谈中,姚江涛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信托作为资产和财富管理工具,具有制度优势和深化发展空间,能在有效降低金融风险的同时,为国家和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资产管理产品和财富服务。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作为创新型企业,掌握着包括公务航空在内的通航领域的稀缺资源,并能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在商业模式、产业布局、客户体验上不断锐意创新,让我看到了铂雅在公务航空市场领域的领导地位与综合实力。我们非常愿意与这样的公司合作,正所谓连接胜于拥有,双方合作具有互补性、战略性和协同性的特点,能够更好地推公务航空产业的创新发展。

张洪超先生表示:在不久的将来,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继续以公务机产业综合服务为依托,引领亚洲公务机行业的标准,致力于建立包机的服务与标准,建立地服的流程与标准,建立包机拼机销售的标准,建立高水准的综合服务平台。将公务机融资咨询、FBO建设、航材共享、航空传媒、航空基金等业务有机整合在一起,打造一支公务机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航母舰队。铂雅愿与中航信托通力合作,在金融资源、产业资源优势上实现互利互补、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境外战略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是国内集央企控股、上市背景、中外合资及军工概念于一身的信托公司,公司净资产近百亿元。中航信托以广泛认可的创新精神和金融实力,先后获得“中国优秀信托公司”、“中国优秀风控信托公司”等荣誉称号。截至2017年末,公司管理信托资产规模6489亿元,累计向投资人分配信托收益1184亿元,主要经营指标进入行业前十。

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自创立以来,交易量及客户保障量已在专业领域领先,是亚洲卓越的公务航空产业综合服务商。以包机销售、航空地面服务及航空传媒为核心业务的三位一体的经营架构凸显合力价值。集团凭借行业精英团队,累计完成近200架飞机的采购贸易,近100余架公务机的销售,150余架飞机的托管服务,完成包机及拼机服务航班超过50000余次,航空传媒实现线上APP及公众号、高端杂志、机载新媒体、公务机楼及机场贵宾室广告代理及超过400架全公务机机队媒体资源渠道覆盖,实现全媒体立体整合式营销,累计覆盖公务机领域所覆盖高净值人群超过100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