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酷划在线荣获“最具价值营销模型”奖项

2018-05-25 09:27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酷划在线荣获“最具价值营销模型”奖项

2018年5月24日,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办。北京酷划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凭借“激励性广告媒体”商业模式,斩获“最具价值营销模型”奖项。酷划在线的“激励性广告媒体”模式被评委评价为“在营销传播实践中积累起来的卓越品牌传播模型”,充分体现了酷划被业界肯定的营销价值与行业地位。

广告主金远奖是在秉承戛纳、莫比、纽约、克里奥、伦敦等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融入艾菲奖的实效诉求,结合本土实际打造的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个着眼广告主,以广告主的视角,对企业的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表彰的奖项体系。

在这个信息过载的社会,用户的注意力被各种新鲜事物不断分散,广告主想要获取专一的关注变得越发艰难。重新关联用户的注意力并且为之付费,成为一个主要突破口。

酷划在线一直秉承“为注意力付费”的经营理念,借助信息流精准推荐服务与个性化积分算法,构建了一个用户、广告主、平台三方共赢的激励广告生态体系:一方面为个人用户提供可直接实现经济收益、实用有效的新闻资讯服务;一方面为广告主提供高效、精准、优质的广告营销服务。

酷划在线作为国内激励广告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航者,旗下两款主打产品“酷划锁屏”和“淘新闻”,可以让用户在浏览广告的同时获得一定量的收入。酷划在线合理利用用户碎片化时间,将符合用户需求的信息流推送至资讯页面内。

酷划在线的产品实现了用户与广告主双边的动态平衡,高效链接用户与广告主价值。广告主可以将广告内容化填充信息流入口,依靠酷划后台大数据,能够精准投放到各类人群。同时,酷划会与用户平分收益,为用户的注意力买单,让用户爱上看广告。用户的碎片化时间得到合理的利用,通过对用户产品使用行为及广告浏览记录进行智能分析,实施动态积分奖励,对强兴趣人群、模糊兴趣人群和无兴趣人群分别授予个性化积分,确保合理预算内广告效果最优,实现广告主的品牌曝光需求,加深用户对其的印象。

“广告点石成金,品牌高声致远——金远奖,金品质,远实力”。本届广告主金远奖由广告主传媒联手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品微会共同打造。本届峰会吸引了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一线品牌企业的营销高管、营销传播服务公司、媒体广告运营负责人等共同赴会,一道共探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的智慧“赢”销之道,发现传播新机会,创造营销新价值、共议营销传播新模式。2018年是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十周年,在全面总结以往九届广告主峰会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本届峰会赢得了更加瞩目的影响力与关注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