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华誉传奇影业圆梦青年电影人

2018-05-25 08:5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华誉传奇影业圆梦青年电影人

华誉传奇影业隶属于北京华誉传奇文化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如今总部拥有100余名员工6名中层管理5名高层管理的专业化全面化的优秀,分部设立于成都。其中器材部投资1.5亿,后期部门投资3000万等。华誉传奇影业是一家获得国家广电局批准的拥有甲级资质的影视产业生产机构。公司是具有影视项目投资、管理、策划、制作及营销能力的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其整体团队拥有规模化影视制作的生产能力。

经过近几年的迅速发展,业务水平不断的提高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在影视行业中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分别与中国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北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单位,同时与爱奇艺官方恒久合作。华誉传奇影业更是在2017年12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投放自己的广告“因为有梦,所以传奇”。这八个字由此响遍全国。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和各行业的鼎力支持,公司本着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2017年年度营业额突破2000余万。

华誉传奇影业把员工的思想作为工作核心,时刻鼓励创新精神。每位员工能够公平的享受到公司发展的成果。同时,公司充分尊重员工的价值和愿望,保证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关注员工的工作、生活、心情等状态,为员工提供能够满足学习、自我提升的条件,促进员工与公司之间的密切度、忠诚度,提高员工工作的快乐度,使公司的整体氛围做到轻松愉悦。

为了不给年轻人思想的束缚,华誉传奇用最新的管理理念“开放”式培养,给年轻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每个人自己的思维,注重人才培养、注重创新理念,这就是华誉传奇。

华誉传奇影业站在观众的视角去制作影视,华誉传奇影业会在今后的日子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用心打造更多匠心剧作为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当下国内电影市场优秀人才及其匮乏,公司致力于打造自身团队,不惜一切代价培养核心人才,以优质的拍摄团队为基础,以高水准的项目孵化为核心,为中国将来的电影事业积攒尖端人才。北京华誉传奇影业开放人才端口,着重于培养,吸纳优质的影视人才,形成自有链条式团队,颠覆国内电影人才是场的囧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