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100万盆鲜花 扮靓数博会

2018-05-25 10:43 贵阳晚报

来源标题:100万盆鲜花 扮靓数博会

2018数博会来临之际,贵阳市全力做好绿化氛围营造及环境整治工作,全市摆放鲜花约100万盆,为来宾及市民展现一幅美丽的贵阳画卷。

据悉,贵阳市生态文明委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绿化氛围营造及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出干净美观、花团锦簇的城市生态环境氛围,全面提升贵阳市的城市形象,为来宾及市民展现一幅美丽的画卷。

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在精心选取金鱼草、比戈海棠、超级凤仙、美女樱等花卉的基础上,新增了超级舞春花、落新妇、醉蝶花、绣线菊等色彩艳丽的花卉植物,种植在中华路、瑞金路、遵义路、大南门环岛、黔灵山路、汤巴关路等重要路段的中分带、道旁、立交桥、生态墙。

此次花卉布置与实物造景共换植、摆放鲜花约100万盆,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而在枣山路、浣纱路、解放路等道路边种植的景观效果佳、市民喜爱程度高的22万株月季花也陆续绽放。

另外,在绿化环境整治工作中,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及时消除绿地内缺枝断行、黄土露天、叶面积尘、杂草,做到点、线、面结合,不留卫生死角;对中华路、瑞金路、遵义路、黔灵山路、甲秀南路、北京西路等重点路段行道树开展刷白工作,刷白行道树8000余株;加强委属广场、公园的秩序、卫生、治安和维稳管理工作,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广场治安管理工作,确保广场秩序井然有序、环境整洁卫生。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杨林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