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大数据发展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8-05-25 09:28 千龙网

千龙网贵阳5月25日讯 5月24日,“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之“大数据发展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谢登科出席并致辞。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谢登科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谢登科

慕徳贵指出,2018数博会是一个全球大数据精英荟萃的国际舞台,中国大数据发展的战略布局和创新理念,贵州和全国兄弟省(市、区)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都将在此汇集。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精心推出一批分量重、角度巧、创意活、影响大的优秀报道和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数博会的精彩亮点和现场盛况。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

谢登科要求,各家媒体要紧紧围绕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重要要求,在亲身感受贵州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盛况的同时,更好地通过笔头、镜头、话筒,挖掘用好大数据、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的探索与收获、成就与经验,用信息化发展新阶段的新成果,展示中国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

慕德贵、谢登科还向采访团授旗。

慕德贵、谢登科向采访团授旗

慕德贵、谢登科向采访团授旗

启动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谢念主持。省大数据局、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负责人,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编辑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举办。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知名商业网站、部分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贵州省主要新闻单位、网站、新媒体等40余家媒体的50余名编辑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在为期6天的行程中,深入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实地,探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的“贵州经验”,采集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贵州样本。采访团还将全程参加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与来自国内外的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对话交流,分享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精彩观点和实践成果,展示数博会盛况。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