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SoReal创新引领VR娱乐新生态 “未来乐园”成为王府井新亮点

2018-05-23 11:22 北方网

来源标题:SoReal创新引领VR娱乐新生态 “未来乐园”成为王府井新亮点

王府井大街不单只是一个商业大街,而是一个集文化、商业、旅游和科技艺术交互发展的时尚聚集地,是一个国际一流化的大街。

日前,SoReal做了一次尝试:在王府井的中轴线上,东安市场与王府井百货大楼之间建造了一座面积达400㎡的艺术场馆-“未来乐园”,此场馆从搭建伊始,便引发线上、线下双端人群的关注和讨论。

该艺术场馆由国内顶尖设计师及制作团队手工搭建,融合了科技与艺术之美,旨在打造国内VR领域史无前例的艺术建筑。场馆四面皆是通透的透明玻璃,远观似悬浮的空中玻璃楼阁;场馆四周绕有LED灯柱组成的光阵森林,可随时根据屏幕展现内容变换色彩,路人行走其中似穿越精灵森林般神秘。

整个场馆共分为两层,一层中心位置的屏幕可与二层巨型LED屏幕进行视频图像内容联动。在清明上河图及多场景动态视频的演示中,仿佛模糊了现实与梦幻的边界,视觉震撼感极强。二层为VR游戏体验区域。目前可体验SoReal筹备已久的大空间自由行走真人PVP对战射击游戏,每场可供4人组成双战队同时感受最真实的沉浸式体验。该场馆充分展现高级的科技文化艺术,使王府井大街以全新的形象进入大众的视野。

此外,除了“未来乐园”场馆,SoReal北京王府井旗舰店——SoReal超体空间还提供更多沉浸式VR体验。据悉,SoReal超体空间为SoReal于2017年4月开始正式运营的概念店和to B端展示窗口,占地3200平米,是全球首家大型VR主题乐园,乐园内展示了众多VR领域新技术,其店内设计也获得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IDA设计奖的金奖与银奖。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