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数博会“数化健康,智绘未来”主题论坛揭晓 友乐活领跑健康2.0时代

2018-05-22 11:53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数博会“数化健康,智绘未来”主题论坛揭晓 友乐活领跑健康2.0时代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召开在即,5月的贵阳吸引了世界目光。

由2018数博会组委会主办,农工民主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健康未来企业家协会组织承办,贵州医目数康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腾迈智医大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进行指导,数博会的核心主论坛之一,“数化健康,智绘未来”健康论坛将于5月28日召开。

论坛将围绕“大数据+大健康”融合趋势,全面探讨大健康产业的广阔未来。

image.png 

大咖论道,探索数据健康应用落地发展方向

召开当天,贵州省副省长陶长海、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农工党十六届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中国医药报社副总编郭云沛等领导将出席并作开幕致辞,分析健康行业现状,为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带来诚挚祝福。

作为全球顶级大数据与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国际数字医学会主席张绍祥、休斯顿卫理工会研究所及康奈尔大学教授余美祥等学术专家,将从数字化人体与数字医学、医疗药物的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展示大数据在医疗医药行业的落地应用,介绍前端学术研究成果。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复星科技创新中心联席主任王灿和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凯境等嘉宾也将出席论坛,作为大健康企业代表,分享企业在健康医疗大数据的产业化路径方面的探索、数据思维和应用实践。

议题纷呈,关注“大数据+大健康”深度融合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以及《健康中国2030》政策落地,我国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发展黄金期。在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背景下,传统健康、医疗、医药行业该如何搭上科技春风,变革落后的产业模式,大力进行数字化布局,激发行业发展潜力?

以“数化健康,智绘未来”为核心主题,论坛与会嘉宾们将从健康大数据、健康可视化管理、人工智能在健康医疗中的应用、医药行业的变革与创新等多个角度入手,探讨上述多个行业参与者最关心的话题,致力融合各领域数字化发展经验,集健康、医疗、医药、医疗健康大数据等行业之力,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

届时,贵阳康康慢病互联网医院与京东云也将在会上举行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促进“大数据+大健康”的深度融合。

发展升级,大健康产业即将迈入健康2.0时代

论坛协办单位之一,贵州医目数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医疗数据采集分析、渠道拓展、医保支付结算等多种能力于一身的整合型大健康数据服务平台,和知名女性健康管理APP“大姨妈”隶属同一集团友乐活旗下。

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鼓励利用互联网提供健康科普知识精准教育,提高居民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素养的政策背景下,友乐活通过大姨妈、好孕妈、蜜檬等系列健康管理APP,以及消费型医疗级智能设备、医目数康大数据平台等“大数据+大健康”落地应用,打造了完整的健康产业生态链,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同时,也为健康企业发展提了一套新思路。

成立以来,友乐活集团一直以健康+数据为基础进行布局发展。据悉,2018年下半年,友乐活还将进行集团整体战略升级,将业务重心从“互联网健康”向“健康医疗数据科技”侧重和升级,正式从互联网TMT健康1.0迈入健康医疗互联网2.0时代。

作为有能力协办国家会议的大健康企业,一方面,友乐活将与携手行业内外,以丰富的产品经验和数据平台能力,全面助力健全产业市场和格局;另一方面,友乐活集团的策略改变,也是在响应国家的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以企业之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之余,勇于担起建设健康中国的社会责任。(作者:李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