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大数据发展看贵州|2018数博会“大数据+大健康”高端对话27日举行

2018-05-22 10:13 数博会官网

来源标题:2018数博会“大数据+大健康”高端对话27日举行

5月21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组委会获悉,由2018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筹)、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大数据+大健康”高端对话将于5月27日在贵阳举行。

据悉,此次“大数据+大健康”高端对话主题为“构建公平普惠健康新模式”,将邀请国内在相关理论研究与实践领域有突出成果的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进行经验分享、跨界对话与深度研讨,并对国家出台“互联网+医疗健康”战略的背景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与会嘉宾还将分别对如何从互联网基础运营角度出发支撑国家战略、医疗数据管理如何支撑医疗大数据应用创新、基因科技助力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对大数据大健康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空间进行分析和展望。

“互联网+医疗”作为大数据技术重要的应用场景和落脚点,将明显缓解看病就医难题、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本次高端对话旨在为广大专家学者、大数据大健康企业、政府职能部门、社会人士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交流与合作、多学科交叉与融合,进而有效利用大数据技术,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据悉,2018年数博会论坛门票已经开售,观众可通过数博会官方网站、数博会微信服务号等渠道凭个人手机号注册购票。本届数博会论坛门票以天为单位进行销售,所购电子票仅能参加所购日期的论坛及展览活动,当日内多次有效。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作者:龙震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