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42家京企参与京蒙扶贫

2018-05-21 08: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42家京企参与京蒙扶贫

本报讯 (实习生 吴思博)近日,市国资委及42家北京企业代表组成考察团赴内蒙古开展产业合作项目扶贫对接,京能集团、同仁堂集团、首农食品集团月盛斋有限公司、时尚控股雪莲集团4家代表企业与当地盟市和国贫旗县完成了项目签约。这是京企援蒙产业扶贫建设的又一现实举措,标志着京蒙对口帮扶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本次由市国资委率领的企业代表团由市属国企、央企、区属国企、中关村企业、民营企业共计42家企业组成,重点关注了内蒙古自治区7个盟市31个国家级贫困旗县的产业扶贫工作。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共有产业扶贫合作项目90个,主要集中在农畜产品加工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生物科技和制药产业、物流产业等7个领域。依托内蒙古资源、气候等优势区位条件,京蒙将在大数据、物流、旅游等领域内加强合作。

考察团走访了多家北京在蒙援建企业,促成了首批4家代表企业与当地盟市和国贫旗县完成项目签约,实地考察了乌兰察布市、兴安盟两地多个龙头企业扶贫项目。此外,考察团还与乌兰察布市、兴安盟开展了两场扶贫项目协作对接座谈会,就农牧、旅游、能源、电子商务、医药、工业等8大门类,201个(乌兰察布46个,兴安盟155个)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沟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