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康宝莱中国一季度实现销售额2.12亿美元 同比下滑9.2%

2018-05-16 17:15 中国网

来源标题:康宝莱中国一季度实现销售额2.12亿美元 同比下滑9.2%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闫肃) 近日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康宝莱营养品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康宝莱中国市场一季度净销售额达2.12亿美元,在不受外汇影响下,同比去年大幅下降9.2%,是财报中所有区域中唯一呈下降趋势的地区。

康宝莱一季度财报区域性净销售额

财报显示,康宝莱第一季度净销售额达到12亿美元同比去年上涨7.5%。北美市场一季度净销售额为2.31亿美元,不计汇率影响同比增长0.5%,欧洲中东非洲市场净销售额达2.48亿美元,不计汇率影响同比增长6.9%。而中国地区净销售额达2.12亿美元,包含外汇影响同比下降1.6%,不包含外汇影响同比下降9.2%。

康宝莱首席执行官Rich Goudis对于一季度的数据表示,报告的结果高于预期,并称“在经销商的努力下,美国市场逐渐恢复增长趋势”,同时还表示,“我们对康宝莱的未来充满信心,因此我们提升了公司全年的指导,将会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进而推动业绩长期增长,并通过个性化履行让世界更健康和更快乐的使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