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海通证券黑龙江分公司人员调剂缘为何 网友:花式裁员

2018-05-15 16:12 新浪

来源标题:海通证券黑龙江分公司人员调剂缘为何 网友:花式裁员

新浪财经讯 今日知名财经博主曹山石在微博爆料海通证券黑龙江分公司辖区人员调剂工作方案。据该方案,海通证券黑龙江分公司的超编营业部人员为此次调剂的参与对象,而参与方法竟是要先报名志愿,再进行考试,之后顺序录取。未录取人员,将由公司统一强制调剂。

从调剂办法来看,此次调剂除同城调动之外还涉及部分跨区域调动,因此有网友称此举“是把人跨区域调动逼迫员工辞职”。而据曹山石称,“海通这个方式,可以规避强制裁员的恶名,同时也可以避免造成纠纷引发赔偿”。

不知海通证券此举是否和近来证券公司业绩下降、主要营收出现滑坡有关。

以下为微博原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