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尚客优品将亮相广州HFE展会,为加盟商送“豪礼”

2018-05-14 18:00 中国网

来源标题:尚客优品将亮相广州HFE展会,为加盟商送“豪礼”

中国网5月14日讯 作为“2017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尚客优品的投资价值毋庸置疑,某种意义上,选择了尚客优品,也就相当于为未来在中档酒店领域的成功投资开启了良好的开端。5月16-18日,尚客优品闪亮登陆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将为现场签约的加盟商朋友送上“豪礼”。

满足更高品质的住宿需求

无印良品制造商直供的床品、24小时咖啡、书吧和自助洗衣服务、自助入住、智能客控……在消费大升级、新中产崛起背景之下,二三线城市的商旅人群普遍希望能够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住宿需求,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尚客优品应运而生。自诞生以来,尚客优品迅猛拓展,曾创造一天之内连签两家分店的纪录,这一方面得益于尚客优在二三线城市构筑起的优势延续,另一方面归功于其不拘于传统的定位,为不同预算的加盟商提供了各取所需的投资品牌,同时给到消费者更多选择的空间。

展会现场派送神秘豪礼

据了解,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尚客优品的出现,以“小而美”的模式继续延续其在二三线城市的优势,在竞争激烈的中档酒店市场中重树标杆。尚客优品突破了中档酒店对房量的限制,通过对物业的精挑细选和科学评估,专注于在二三线城市做中小规模酒店。哪怕只有五六十间客房,在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的物资议价和采购能力下,单房成本只比尚客优连锁酒店多一到两万元,就能打造一个充满时尚气质和现代品质的中档酒店,一方面有效激活了二三线城市的投资市场,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消费选择。

尚客优酒店事业部CEO李灵玲表示,尚客优品的投资成本力争“在同等档次酒店中最低,回报周期相对更快”,这是因为依托尚美生活集团中国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一、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22位的品牌优势,以及全国3000多家连锁门店(含在营店和筹建店)、2200万会员的规模优势。在5月16-18日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上,尚客优品也将在琶洲展馆B001展位盛大亮相,届时现场签约的加盟商,将获得包括加盟优惠折扣、营销礼包、物资礼包、高品质蓝莓酒、阿斯顿马丁车模等在内的签约大礼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