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信“党费通”产品正式发布

2018-05-14 13:1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4日讯(记者 凤凰)5月14日,中信“党费通”产品在北京正式发布,中国银联、学习时报、国家电网、首信股份、北汽新能源、苏宁控股、亨通集团、ofo小黄车、福生佳信、博研正通等企事业单位现场签约,成为“党费通”产品的使用单位。

IMG_1238

据了解,中信“党费通”不仅为党员自主、及时交纳党费提供便捷服务,也为各级党组织规范管理党费提供了技术支持。为突出党费交纳的仪式感,“党费通”融合了党章、党史、党内经典阅读以及互动体验等内容,使交纳党费成为庄严、生动的党员意识教育过程。“党费通”上线的同时,中信银行专门为广大党员量身打造了“不忘初心”银行卡,将中信文化、服务、公益等诸多权益嵌入其中,使其成为党员履行义务、强化责任意识的有效载体。

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在致辞中强调,中信集团打造“先锋在线”党建云平台,推出“党费通”应用系统,希望通过党建工作创新,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服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中信集团愿将“党费通”无偿提供给全国各级党组织使用,努力担当起服务党建信息化的光荣使命,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贡献。

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表示,作为集党费缴纳、管理、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党费通”在实现多场景运用和多方式支付的同时,兼具安全性和仪式感,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打造智慧党建的重要成果。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不断打磨“党费通”产品,确保系统安全、高效、内涵丰富,加快推动“党费通”从单项产品向党建信息化服务矩阵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谢众在讲话中指出,“中信党费通”率先使用移动支付技术实现党费交纳和管理,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创新服务,实现了为新时期党建工作赋能。

在签约环节,中信银行与10家“党费通”产品使用单位和党建工作平台建设单位分别签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