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富士康5月24日申购:拟募资273亿元未变 大面积锁股受关注

2018-05-14 11:20 中国网

来源标题:富士康5月24日申购:拟募资273亿元未变 大面积锁股受关注

中国网财经5月14日讯 富士康今日早间在上交所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告显示,富士康本次IPO拟发行约19.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富士康约272.53亿元的募资金额未有缩水情形,不过拟采用“战略配售+网下部分锁定”创新发行。富士康还称,本次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中,为体现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至不低于36个月。

据了解,富士康本次IPO的保荐机构是中金公司,股票简称为“工业富联”,股票代码“60113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0138”。值得注意的是,“工业富联”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

据了解,上周五(11日)深夜23:48,证监会发布IPO批文,名单里仅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康”)。事实上,此前富士康IPO过会已经创造了A股IPO速度的新纪录。在从2月1日首次披露招股书起,到3月8日上会获得证监会发审委通过,富士康仅仅用时36天,如果再排除掉春节假期,富士康真正过会用时还不到一个月。

在此前的招股书中,富士康本次IPO所募资金,将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包含云计算、5G、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业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