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时守明出任恒大健康董事长 甄立涛或任恒大地产总裁

2018-05-12 11:03 千龙网

两家恒大系上市公司5月11日相继发布高管变动消息,嘉凯城(SZ.00918)董事长甄立涛将辞任,恒大健康(HK.0708)董事长则将由时守明出任。

公告显示,甄立涛不再担任嘉凯城其他任何职务。尽管在公告中没公布其新去向,但预计回到恒大任职的几率相当大,很可能将重新出任恒大地产集团总裁一职。在出任嘉凯城董事长前,甄立涛就担任恒大地产集团总裁,此外还曾历任地区公司董事长、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等重要职位,在“新恒大”战略全面铺开之际,这位干将的回归相当关键。

走马上任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的时守明,在此之前为恒大地产集团总裁,拥有超过20年的大型企业集团管理经验,恒大做强健康产业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

离任恒大健康董事长的谈朝晖在公告中并未披露新的任职,但如无意外将会另有任用。

此次恒大几位高管的更替,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恒大对旗下各个产业的发展决心,效果也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