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工信部调研绿色制造 考察小米、碧水源等企业

2018-05-10 14:10 中国证券网

来源标题:工信部调研绿色制造 考察小米、碧水源等企业

5月10日从工信部获悉,5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辛国斌副部长一行赴北京市调研绿色制造,实地考察了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听取了企业绿色发展的主要做法、绿色制造重点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辛国斌指出,加快推进工业绿色发展,是推动制造强国建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也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握绿色发展大趋势,以绿色科技创新为支撑,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打造绿色增长新动能。

辛国斌在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市场驱动、政府引导的原则,发挥各方面作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产业绿色发展水平提升,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特别是典型企业在工业绿色发展中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积极总结梳理实践经验,加大宣传引导。同时,政府部门要转变职能、深化改革,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企业绿色发展的政策环境,激发企业绿色发展的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