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官方消息!跟谁学商学院正式更名成蹊商学院

2018-05-10 12:0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官方消息!跟谁学商学院正式更名成蹊商学院

据5月8日成蹊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消息,跟谁学商学院已正式更名成蹊商学院。

题为“新名称 新气象 新辉煌”一文中写道:“跟谁学商学院成立于2016年3月。两年多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0多家教育培训行业的从业者走进我们的课堂……2018,我们心怀感恩,整装待发,将跟谁学商学院更名为成蹊商学院。‘中国教培行业利润倍增专家’是我们的定位,‘助力百万培训机构,幸福两亿中国家庭’是我们美好的愿景,‘抓教学、得利润’是我们的核心理念,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出发时的梦想:‘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学校’。”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从跟谁学商学院到成蹊商学院,“变化的是名字,不变的是成就客户,是对教育的那份执念”。

有不少校长在成蹊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留言:

“跟上脚步砥砺前行!回顾16年加入商学院,一路走来,2018见证商学院不断成长,同时在商学院的引导下,自己也在不断蜕变。无论是成长,还是蜕变,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商学院不光教自己所说,做自己所做,作为学员的我一路跟进看在眼里,学在骨子里,不光学习运行管理,还学会了如 何向一个优秀标准的人靠近,时间,情感都在上学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对商学院的依赖和信任绝非是教学关系的单一体现!有家人的温暖,有朋友的真诚,有导师的引领!加入跟谁学是活这么大最明智的选择,感谢商学院陪伴扶持我走过最艰难的日子,感谢商学院一切见证我蜕变的日子!”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名字很棒,初心不变。相识商学院快一年,助力了少年智从无到有的成长。感恩所有导师的心血付出,感谢商学院的引领陪伴。祝新名称,新出发,新成就。”

“虽然加入这个大家庭时间不长,但是让我从内到外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在迷茫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感谢商学院,特别感谢强弟。祝成蹊商学院越办越好,助力百万培训机构,成就莘莘学子梦想,幸福中国两亿家庭,也祝我们的学校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作为跟谁学标杆会员,元博教育会一直坚定的跟随着教培行业最优秀的商学院砥砺前行!感恩所有导师们,创业之路有你们更温暖!成蹊商学院,教培行业最值得推荐的商学院!”

据了解,成蹊商学院的课程围绕提高教育培训机构人均产能,涵盖战略设计、财务预算、产品研发、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校区运营、人力资源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为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开发高质量的理论及实操课程、落地运营指导,为教育培训机构培养校长、中层管理者、基层管理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