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旺能环境全资子公司中标概算1.4亿PPP项目

2018-05-10 13: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0日讯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旺能环境”)10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简称“旺能环保”)于近日收到招标人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确认旺能环保为“洛阳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据了解,洛阳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采用BOT模式;项目特许期21年(含建设期,建设期最长不超过1年);概算为人民币14,012.091万元(最终以项目竣工验收后洛阳市审计部门审计为准);项目处理内容包括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系统;餐厨废弃物处理系统等。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设计总规模为200吨/日餐厨废弃物。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含收运)为200元/吨。

旺能环境表示,项目中标符合公司业务战略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餐厨垃圾处理规模、增强公司在固废处理业务领域的综合实力。项目中标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