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东方园林尚雍明:心系地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2018-05-10 09:43 千龙网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东方园林成立25年以来,一直心系地球,致力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东方园林首席品牌官尚雍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2017中国品牌论坛上,东方园林获得“中国品牌奖”殊荣。尚雍明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接受媒体访问。他认为:此次论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新时代中国发展宏伟蓝图,围绕中国品牌建设宣传工作部署,以“新时代、新供给、新动力”为主题,搭建品牌交流的黄金平台,凝聚品牌发展的强大活力。东方园林因在企业发展和品牌成长中,为我国的生态环保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而获得“‘美丽中国,绿水青山’的践行者”称号,他因此感到欣慰及荣幸。

尚雍明指出,无论是过去的园林景观建设,还是现在的大自然生态修复,东方园林始终把一切的战略想象力都放在对地球美好未来的追寻上,将自然生态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础条件和基本要素放在首位,为建设美丽中国做着不懈的努力。

如今,东方园林已成为中国首个领先的商业、技术、公益全域版图,全产业链城市综合治理运营商。无数个当之无愧的生态文明建设范例遍地开花,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东方园林的企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对于从事品牌研究多年的尚雍明来说,品牌力量助力企业发展是理念更是责任。相信未来,东方园林凭借自身前瞻性的生态理念,先进的生态修复技术,超强的综合实力,在构建生态城市蓝图,保障生态平衡和生态文明建设道路上,必将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