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暨青工生产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10 08: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0日讯 5月8日上午,北京城建北方集团2018年度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暨青工生产竞赛启动仪式在集团亚林西8号地工程项目举行,对集团过去一年的青年突击队建设和团青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正式启动2018年度集团青工生产竞赛活动。集团总经理张权,党委书记吴贵,董事、副总经理王允平,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齐忱,副总经理刘玉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强等参加。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吴丹主持。

会议现场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工会主席吴丹主持会议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青工竞赛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关于2018年青年突击队命名授旗的通知》,并由集团领导为后沙峪项目等先进单位颁奖,为王洪旭等新命名青年突击队授旗。在鲜红队旗的映射下,平谷城建·堂樂工程项目经理周翔代表青年突击队队长发言,号召全体青年突击队员以青工竞赛为动力,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有效推动项目各项管控水平,为实现全面履约、打造精品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强宣读通报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领导为2017年度青工竞赛先进单位颁奖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领导为新命名青年突击队授旗

周翔代表新命名青年突击队队长发言

总经理张权代表北方集团,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对于今后集团共青团工作和青年突击队建设,张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挑重担,砥砺奋进,继续保持和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二是要攻坚克难,持续发力,以“保重点、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稳定”为目标,积极发挥攻坚克难、敢于亮剑、创新高效的突击队作用,在建设中谱写更加壮美的新篇章;三是武装思想,一路同行,要始终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引,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奋勇走在最前列。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总经理张权讲话

伴随着总经理张权的一声令下,青工生产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员工正以此为契机,高举青年突击队大旗,发扬青年突击队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