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DISTRII办伴分布式移动办公理念——破解“城市病”的一剂良药

2018-05-09 11:05 东方网

来源标题:DISTRII办伴分布式移动办公理念——破解“城市病”的一剂良药

近日,一篇“德国上班族的心酸:上下班需6小时只因房价太高”的报道引起了上海通勤族的强烈共鸣。

德国《焦点》网络实习小编SandraLohrmann在自己东家网站上讲述了自己每日通勤的情况。他每天要经过300公里的长途跋涉才能到达位于慕尼黑的办公室。“我每天都要在7点之前到达办公室,所以我一般凌晨3点30起床,开车30分钟到达火车站,然后下车进入火车站,坐1到1.5小时的火车到达慕尼黑市郊,然后继续坐S-Bahn赶路,大概25分钟后到达办公室门口的车站,开始一天8小时的工作。”所以,Sandra每天上下班在路上花费的时间是:6个小时!

问及为什么不搬到慕尼黑住时,Sandra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自己在Ulm的房子还有房子里的两只猫,而在慕尼黑只有出天价房租才可能找到同样好的房子。

据数据统计,27%的德国人要花费45分钟以上去上班,而德国的通勤人数在日益增加,目前为止大约有1800万通勤族每天活跃在各大城市的交通枢纽上。《世界报》编辑RolandMischke认为,造成这样情况的原因是大城市房价不断飙升,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住到郊区。在慕尼黑,Sandra只是37万每天从外地进城上班的通勤族中的一员。

然而小编想说,37万这个看似惊人的数据,放到中国这个人口大国来对比一下,简直都不够看了……

以上海为例:据2016年数据统计,上海市总人口约2420万,上海的上班族中,九成人每天上班单程时间接近1小时。每到高峰时段上海近千万的人口压迫着这个城市的主要交通干线,带来的城市交通拥挤、空气污染、上班族精力损耗,大大降低了这个城市给人们带来的幸福感。

究其原因,在上海中心区域居高不下的房价导致人口逐渐向外转移的同时,企业依旧保留传统的集约化办公习惯,大量企业争夺CBD核心区域的有限资源,不断加大城市的压力,压榨企业自身发展的空间。交通拥堵、办公效率低等城市病日益严重,这些问题成为亟待解决的社会难题!

传统办公模式之所以选择高度集约化模式,根本原因是为了满足企业人员管理和部门协作的需求。而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智慧办公品牌DISTRII办伴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道路。

所谓“分布式移动办公”是基于DISTRII办伴以跨国、跨省市、跨区域的多个线下物理空间为基础,通过线上智能办公系统支撑,打破空间局限的办公物联网平台。它帮助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办公场景,完成对员工时间、效率和组织协同的三大管理核心目标的达成。使企业在保障并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又能满足员工就近上班的愿望,从而解决这一社会难题。

随着“分布式移动办公”理念的出现及DISTRII办伴产品的不断升级,一线城市上班族舟车劳顿的通勤现状终于有了可行的解决方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办伴打造的办公网络下就近办公。

分布式移动办公方式作为一种良性的、面向未来的新型办公模式,符合当下的市场需求。它的出现,解决的不单是员工上班难及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更使环境污染、资源和能源的过度消耗、人力资源浪费等一系列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对企业的效率提升、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都有重大意义。

据悉,DISTRII办伴品牌自2015年成立至今,凭借其对市场痛点及社会难点的精准定位,得到了政府、企业及资本方的高度关注,并通过物联网技术的独特应用,迅速的成为行业内的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者。

截止目前,DISTRII办伴不仅为2国4城的用户带去了2万余个工位,还为众多大型企业输送着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办公解决方案。随着市场对于DISTRII办伴品牌及其模式的认可,今年5月办伴将继续向市场开放7个全新办公空间,进一步为新加坡、上海、北京的企业提供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