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家居风格决定幸福指数?“我在家”App教你甜蜜婚姻的家居法则

2018-05-09 09:3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家居风格决定幸福指数?“我在家”App教你甜蜜婚姻的家居法则

5月,不像酷暑的夏天,也不似严酷的冬天,天气宜人,又饱含了“我爱你”的甜蜜,在这个温馨的季节里,有许多找到人生中最重要伴侣的年轻人将走入婚姻的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下,一个又一个的“小爱巢”也在慢慢筑起。

“一房二人三餐四季”,这样平淡朴实的生活中,拥有一个有故事、有情调的婚房是每对夫妻共同的梦想,而家居风格搭配最能够体现不同夫妻关于爱的理解。在这个春夏交替、爱意满满的季节,国内首家互联网家居分享直购平台“我在家”App上就有很多“生活家”已经成功get各大风格家居的搭配技巧,可以分分钟助力新婚夫妇搭建最符合彼此心意的“爱巢”。

【北欧风格】——简洁又硬朗,开了挂的高效人生

相较于24小时贴身绑定,发微信一分钟不回,能看手机二百次的粘腻伴侣,有着这样一群简单、直接的人,他们经常和数字、文字打交道,更倾向于在工作上花费很多精力,生活情趣满满。别人下班和爱人看电影逛街吃饭,他们休息的时候会大早起床做个精致的brunch,彼此依偎着瘫上一天,也觉得爱意满满。

想要恋爱工作两不误,希望写完长长的文案后,抬头便是心爱的他坐在纯色系的布艺沙发中满眼笑意,简洁、实用、环保为理念的北欧风格下,既能满足在家办公的干净整洁,也能满足小清新情侣间的满满爱意,纯色系+黑白反差色搭配+硬朗线条家居每一个点滴间都是“我爱你”的简写,希望时光正好,而我们刚巧爱着彼此。

 

“我在家”App上的生活家“stone1986”的家便是这样典型以北欧风格为主的爱巢,客厅与餐厅共处于一个开放的空间内,不论是办公还是日常起居,心爱的人都不会逃离自己的视线,线条清晰的茶几、沙发,以及优质的原木质感,搭配黑白灰的颜色组合,阳光正好,和你的他在这里依偎一天也不会腻烦。干净的墙面搭配明亮的落地窗,房间内光线充足,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还可以躺在休闲椅上,享受安静思考所带来的好处。

在进行北欧风格的家居搭配时,一定要注重颜色的搭配与空间的处理,有雕花纹理装饰或者线条复杂的家居用品会打乱整个房间的风格统一性,在北欧风格家居用品选择上是禁忌。

【田园风格】——舒适又活泼,不负好春光

在绝大多数人挤破头皮想要成功的时代里,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停下奔波的脚步,感受生活本真的纯粹。在他们的家里,四季都有花草为伴,猫狗大战偶尔也会在家中上演。每个不忙的周末,都会带着爱宠、去郊外的野地里呼吸新鲜空气。

希望抬头轻嗅就是花香,伸手拥抱便是最爱的那个人,以朴实、浪漫为特点的田园风格家居搭配婚房,便可以完美展现两人小窝的温馨和甜蜜,炫酷的铁艺设计是男生心爱的装饰,碎花的元素包裹着每个小公主的少女心,亚麻布料、竹编等天然材料在光线的穿透下,带来清新、温暖、贴近大自然的整体感觉。

 

清新自然的墙纸加上不同房间寓意不同的艺术画框,来自“我在家”App的生活家“小荥”的家装便是经典的田园风格,在白色与米色干净的色调下,沙发和茶几都采用经典的美式乡村风格,尽可能摆脱高楼钢筋混凝土的禁锢,释放出女主人内心深处的温暖和可爱。插花、写字、作画、制作点心都是日常生活的重要构成。

对于以自然为特色的田园风格家居搭配,如果一不小心将颜色艳丽的家居单品放在家中,极有可能将整体家装风格的效果大打折扣。另外,皮质家居用品虽然更好打理,也更显质感,但由于皮质本身的材料特性和外观,在田园风格家居搭配方案中,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新中式风格】——怀旧又时尚,在传统中求新求变

在当下潮流瞬息万变的时代,传统文化的魅力反而越来越能够影响到更多的年轻人,中国元素的设计也在国际范围内名声大振。对于传统文化情有独钟的家庭,不仅随处可见笔墨纸砚,更会通过参禅悟道来解答生活困惑。

“同心同德,宜室宜家,永结鸾俦,共盟鸳蝶。”遵循古礼,向往“从前慢”一生只够爱一人的情侣们,新中式风格也是不错的选择。优质木材作为原料制成简洁线条的家具,搭配精湛的工艺设计,案牍之上,厅堂之中,烟火气伴随着书卷香气四溢开来,雅趣自然显现。 

 

怀旧与时尚兼具,像“我在家”App的生活家“蔡蔡”家,不仅有丰富的中国文化符号,类似青花瓷、中国画、屏风等传统设计元素,还融入新兴的简约现代风格设计,餐桌餐椅以及沙发采用明清时期家居配饰理念,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并加以简化和丰富,在家具形态上更加简洁清秀,同时也散发着古典传统的东方美学。

精致的新中式风格,适合于对生活考究,拥有一定美学鉴赏力的家庭。这也意味着,家居产品的品质与工艺将会是影响新中式风格家居搭配方案的一大关键,尤其是在烤漆工艺与雕花工艺等细节上,要慎重考量。

不论是简洁明朗的北欧风、清新素雅的田园风、还是沉稳大气的新中式风,在充满爱意的新婚生活中,这些都是锦上添花的存在。其实这些风格的家居搭配案例在“我在家”App的“生活家”中都可以找到,而“生活家”作为之前在“我在家”购买过家具的老客户,不仅可以满足新用户上门亲身体验的需求,还可以解答一些在婚房家居搭配过程中一些对细节的疑问。

“我在家”平台的所有家居产品都是拥有丰富家居采购经验的团队层层把关而出,由生产厂家直供,能够省去传统大卖场运营成本高、采购渠道不透明等复杂中间环节导致的高成本。除此之外,“我在家”还与桃园眷村、芸台书舍、亚朵酒店等大牌店铺有着一些合作,让消费者在吃饭、逛街的时候,也能顺便找到心仪的家居用品,让用户既省钱还省时间。

喜欢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心动,是哲学家也无法论证的自然效应,是“只有拥你入怀才能填补我空茫之心的夜晚”,什么样的地方都好,怎样的日子都算开心,只要相伴之人是心之所属,那一切都是花好月圆,愿相恋即是相守,愿每一个深情都不被辜负,愿每个爱巢之下都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