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金隅集团号”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沪举行

2018-05-08 16:4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8日讯 5月8日上午10时18分,金隅集团冠名和谐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车站举行。10时41分,随着G122次列车缓缓驶出上海虹桥车站,“金隅集团号”高铁奔向首都北京。

QQ截图20180508161025

金隅集团品牌列车首发剪彩仪式

作为世界建材百强企业之一, 金隅集团此次重磅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是金隅集团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此次“金隅集团号”高铁专列的正式开通,将快速提升金隅集团知名度,助力金隅集团品牌成长迈向飞速发展的高铁新时代。

QQ截图20180508161053

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东致辞

中国的高铁技术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陆地交通技术之一,高铁的建设速度更是刷新世界纪录,被誉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这不仅是国人的骄傲,更赢得了世界的瞩目。金隅集团作为水泥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坚持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发展和培育了一批如TOTO 洁具、天下无贼、森德散热器、克诺森华地板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世界知名品牌产品和“天坛牌”家具、“长城牌”高档排椅、“星牌”矿棉吸声板、“长城牌”水泥等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内知名品牌产品;通过资源整合和“走出去”战略的实施,金隅房地产开发业和以高档物业管理、度假休闲、商贸物流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已成为金隅集团新的强劲的经济增长点,并呈现出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态势。作为全国房地产业领先企业,金隅集团房地产年开复工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第四,建有金隅大厦、腾达大厦、嘉华大厦、环球贸易中心等一批高档写字楼项目和金隅国际、半岛国际、天坛公馆、CBD总部公寓等高尚住宅项目。

QQ截图20180508161123

上海铁路文广公司副总经理沈鹏致辞

此次金隅集团与华铁传媒集团共同联手,开启了媒企现代品牌战略协作的新模式,打造了金隅集团在品牌建设与传播方面的新平台。借助华铁传媒在高铁动车组品牌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依托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京沪高铁线路,相信“金隅集团”品牌列车会一路高歌,美名远扬。

QQ截图20180508161148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孟依楠致辞

QQ截图20180508161209

赠送“金隅集团号”高铁模型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