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期所发布 2018-2022年度战略规划

2018-05-07 08:57 证券日报

来源标题:上期所发布 2018-2022年度战略规划

5月4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发布2018-2022年度战略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这是上期所对外发布的第三个五年规划。按照规划,未来五年,上期所将按照“产品多元化、市场国际化、信息集成化、技术强所、人才兴所”五大战略,初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交易所。

规划涵盖了上期所的使命、核心价值观、长期目标、五年目标及五大战略主线等内容。上期所以“服务实体经济,用衍生品协助全球客户管理风险”为使命,立足本土,链接全球,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用上期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协助境内外客户应对和管理风险,帮助实体企业实现稳健运营。

“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交易所”是上期所的长期目标。上期所将充分履行一线监管职责,全心全意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多元化的产品线、最高效透明的交易结算平台、最先进安全的技术支持,并努力将上期所价格打造成为全球定价基准,最终成为产品种类齐全、客户遍布全球、信息集中共享、技术安全领先的规范、高效、透明、综合性的世界一流交易所。

围绕长期目标,上期所确定2018-2022年五年目标为“初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交易所”。未来五年,上期所将按照“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建立规则、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的基本思路,做好“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四篇文章,紧紧围绕产品多元化、市场国际化、信息集成化、技术强所、人才兴所等五大战略,努力提高上期所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