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79家自制饮品店因原料过期等被查处

2018-05-04 08:19 北京青年报

近期,北京市食药监局针对夏季自制饮品热销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1700余家店铺,包含景区展会和“网红”门店,对其中132户经营者责令限期整改,并对79户予以当场处罚或立案查处。    

据悉,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于2018年4月底启动了全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第一轮重点是对全市自制饮品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目前已检查1757户,抽检饮料样品1280批次,送食品检测机构检验,目前正在检验中。    

检查中发现部分店铺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在从业人员健康和个人卫生状况方面,部分单位从事饮品制作的操作人员健康证明未办理或者已经过期,例如:上岛咖啡、优咖柠檬、北京德克士食品有限公司邻枫路街等。部分店铺存在原料过期情况,北京信诚东融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的可乐机中使用的浓缩饮料包已过期。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