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MoFine 摩泛科技摘得2018新加坡商业论坛 Hackathon 黑客松决赛冠军

2018-05-02 11:20 中国网

来源标题:MoFine 摩泛科技摘得2018新加坡商业论坛 Hackathon 黑客松决赛冠军

黑客松Hackathon(又称黑客马拉松),堪称是“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派对”。这个术语诞生于1999年,当年两组团队——OpenBSD开发团队和Sun的市场营销团队同时想到并使用。近年来,随着AI人工智能,AR\VR虚拟现实,区块链,无人驾驶,视觉计算等新技术的兴起,黑客松大赛逐渐成为众多新兴科技初创团队项目展示,技术比拼的舞台,其中有很多优秀项目被在Hackathon现场的VC投资人看中,成为日后的科技界的独角兽,甚至像Facebook的小扎和诸多知名科技公司创始人在事业成功后依旧沉迷于Hackathon大赛。

MoFine生活冠军团队合影

Shanghai Singapore Business Forum

x Hackathon 2018

旨在协助新加坡企业在新时代把握商机,利用创新推进企业的转型与改革。作为上海新加坡商会(SSBA)的期间活动之一,此论坛由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OSG (Overseas Singapore) 、苏州伯乐格71、INNOSPACE+与Chinaccelerator为支持单位。

Marc Dragon delivering the Welcome Address

CG Loh Tuck Wai delivering the Opening Address

SSBA商业论坛,行业大师云集

前不久,上海新加坡商业论坛举办了题为《科技创新,转型共赢》的黑客松大赛。上海场内主题演讲和专题讨论有专家出席,引导企业如何利用科技创新来改善自己的经营模式。分享他们对科技和创新的变革力量、创业之旅以及如何保持领先地位的想法。

此外,此论坛的压轴项目—“黑客松” 比赛的入围队伍也呈现他们的案例分析与解决方案。新加坡与本地科技初创公司也会在论坛上摆摊设展,呈现各自的产品及服务,让投资群体和企业家之间相互对接,创造共赢局面。

“MoFine”脱颖而出 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将来自新加坡和上海本地的各行领袖、知名技术创新者、企业家、科技孵化器和投资者汇聚在一起。MoFine摩泛科技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几轮角后以国内领先的AR/VR混合虚拟现实技术及创新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在众多优秀的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本次Hackathon大赛总冠军。

此次黑客松大决赛设定了个各行业命题,包括制造业、区块链、快餐/零售业、金融科技、房产业、供应链科技等多个行业进行命题。

整场比赛中,上半场的学生组的表现真是慷慨激昂、可圈可点。在这一场传统与科技的较量赛之下,学生组的在参赛情绪中透露出强烈的对新型商业炙热,以及团队充满信心的精神状态、团队默契、协作能力都是值得一些企业资深运营者值得学习借鉴的。从这样一批学生脸上洋溢的神情,可感受到创业之始对待行业的那份热枕与初心。

科技裂变未来商业版图

颠覆性科技和新商业模式正在重塑各行各业的发展版图。有鉴于此,传统企业全力以赴,力求和科技化的新时代接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有一席之地。

新时代的背景将给与企业哪些机遇和挑战?无疑科技与未来各行各业的结合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命题。

想获悉更多的MoFine 黑科技

请关注摩范生活

下一步我们将为您逐步呈现

AR/VR与艺术家居结合迸发的绚丽火花!

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